close

每星期一下午因为艰难的课程,都很难过。
今天灰暗的天空尤其让我感到忧郁。
同学在离开教室的时候提醒我说:今天有暴风雨,回家的时候要小心。
喔好,知道了。心中纳闷,暴风雨不是在英国吗?
五点放学一出门,我马上明白了。雨不大,可是风狂吹啊!
单车上的我体验到了,逆风而行、寸步难行、摇摇欲坠形容的就是这般的情况啊。
战战兢兢回到container,应该比较安全了吧。
可是风不断呼呼地吹,不断有树枝、垃圾飞来飞去还打到container的外墙和窗户。
让我不禁怀疑这家安全吗?好害怕。
暴风雨持续大约两小时吧,情况慢慢好转。
风还是很大,但可以安心睡觉了。是我神经太大条?呼~
Hurricane

后记
后来才知道昨天的是飓风的等级。
听到storm没感觉,听到hurricane才觉得严重,我真是太后知后觉了。
昨天的飓风也叫St Jude storm,新闻报道这是近年来欧洲最严重的风暴。
在Kegnes, Southern Jutland 记录到的最高风速120.8 mph (194.4 km/h),风速比英国的还快。
根据天气预报网站,Lyngby这里的风速也高达121 km/h咧!
好多地方树都被狂风吹倒了,马路上发生交通意外、火车轨道被挡S-train暂停服务,很多人都被困回不了家。
不少建筑物的玻璃门被乱飞的硬物击中而破裂。也有人在暴风雨中不幸丧命。
还好我除了单车被风吹倒轮胎歪了,安安全全平平稳稳地在看似不太稳固的container里度过了这场暴风雨。
愿,暴风雨不要再来。(但,听说这样的暴风雨每年都会来一次! 喔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r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