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要出国留学了!!! 好期待~
25号,晚上11:55的飞机,从吉隆坡飞往Amsterdam。
待飞机开始滑行,已经是新的一天了。
13小时的长途飞行,准时抵达。我也真的累坏了~
早上7:06,我看到Schiphol Amsterdam机场了。
飞机场很大,但建筑物好像比较窄,嗯~还是人太多给我的假象。
好不容易等到Copenhagen的飞机,我一上飞机除了零食时间都在昏睡中。
抵达Copenhagen,幸运地遇到机场指路的DTU代表、在Nørreport Station带路的男同学、 善良的巴士司机、帮我抬行李上阶梯的漂亮在地人,让我顺利找到DTU。
在不大不小的Building 101里来回找Accomodation Office领宿舍钥匙虽然让我觉得好无奈。
可是,当身上背着拖着60公斤的行李走大约一公里的路程,我每一步都走得好艰辛,都快要崩溃了。
我累得多度坐瘫在建筑物之间的小径,希望我没有吓到路过的人们。
不过,最后我终于看到我的房间了。在一个多小时后。太感动了!!!
My room

我在丹麦的第一餐,DTU食堂的套餐。很咸。
My first meal in Denmark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r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