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月17日,星期五,晴。
今天我下了决定去报考IELTS。
考试费用RM570。很贵!没有课程,只有30小时网上考试准备。

IELTS online preparation.JPG  

7月14至15日,IELTS考试准备。
一如往常不到最后一分钟我都不肯准备~
坏习惯,我什么时候才会改?

7月16日,星期六,雨。
终于,今天是考IELTS的日子。
早上九点开始,先是Listening test,接着是Reading test,
然后才是Writing test。我的Speaking test安排在下午两点半。
前两个考试,我还有点自信可以过关。
可是,Writing test... 唉~好难哦!我应该考不好
尤其第二部分,要我们写怎么样可以珍惜艺术家(画家、音乐家、作家)
天~可不可以就写我没有艺术细胞?嗯~
是不是坏事情起了头就会延续?
下午的Speaking test也不大顺利。
考官问:请叙述任何一个你看过的教育性电视节目。
要讲一、二分钟的。可是我脑袋里只有National Geographic。
然后只想到鲸鱼。我讲不到一分钟,就词穷了。
难过啊!我那么喜欢看电视。就没有看什么有教育意义的吗?呼~
算了。考完就面对现实。

考完口试,跟雅卉碰面逛街买伴娘衣服。
我们去吃生虾面。好好吃喔~

Happy shopping (16.7.2011) Yaur Hui, the photographer 生虾面 瓦煲豆腐  

没有买到伴娘衣服,是我们太挑?
逛完街回家半路,车子的gear出了问题。
我得慢慢靠左行驶,而且还得每两、三百米就得停车。
好不容易,我花了十倍的时间才回到家。
嗯~然后我一星期没有车。

后记:我的脸又肿了,是敏感!下次不可以吃生虾面了。

7月29日,星期五,晴。
今天是我的IELTS 放榜的日子。
早上九点,就可以在网上查成绩了。
好紧张好紧张好紧张好紧张好紧张好紧张哦~
可恶的是今早有重要的会议得出席!
九点许,刚好我得拿份资料,乘机网上查。
从来不知道,在等待成绩pop up 的那几秒可以那么久~
呼~成绩出炉了:Listening 8分; Reading 7分; Writing 6分; Speaking 6分
IELTS 平均7分。嘢~庆祝庆祝庆祝!开心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r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