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流浪到日本的第六天,星期天,应该休息的日子。
没有上课,可是勤劳的日本人还是为我们安排了远足。
对,今天我们要乘坐巴士和一群志工一天来回宇部(Ube) - 。

今天是我的生日。我,人在日本。
比照出发前的兴奋,今天的我心情居然蓝蓝的~
即使在神社求到大吉的签文...

天啊~ 我的心情居然反映在照片上了。

My birthday 2009

路途遥远,实际距离我不知道...
只知道我们经过山川、越过田野、跨过河流,看过一个又一个小镇,走了好远好远~
然后,我晕车了~ 在满28岁的这一天。

My birthday 2009  

谢谢新朋友们今天的陪伴,让我一点也不孤单。
谢谢贴心的新朋友们给我买的,据说有点贵的生日蛋糕。

My birthday 2009    

虽然我的心情蓝蓝的,还有点儿寂寞。
我想,往后的生日还是乖乖地留在马来西亚好了~
呵~ 说不准我的流浪基因又在那一年的生日让我飞出国呢!

28th birthday.jpg  

嗯,今天我28岁,祝我生日快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r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