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an和雅卉的婚礼晚宴  
1.10.2011 @Seremban

时光飞似,仿佛雅卉才刚告诉我她要结婚了~
眨眼间,让新娘忙碌削瘦的婚礼已经成功举行。
雅卉也正式成为人妻一个多月了。
我亲爱的好姐妹,还习惯这新的身份吗?


 

我喜欢婚礼的场地布置,超漂亮、超有气氛~
也喜欢婚礼的舞台设计,简单典雅。

T+J_D_098.jpg   

婚礼中场,新娘换上旗袍准备给新郎献上惊喜。
当司仪、伴奏、新郎就定位置,音乐响起~
是时候新娘开始唱范玮琪降Key版的「最重要的决定」。

可是,在另一个角落控制Slide 的我久久都没有听到雅卉的歌声。
整个会场静静地,只有钢琴伴奏声,还有新娘的啜泣声。
全场宾客都被Slide 上新娘对新郎一字一句爱的告白所感动。
新娘的歌声... 嗯~ 不予置评。
因为哽咽的雅卉根本没唱出几个字来啦! 哈~
不过,我真的被感动了。真的!
听完新娘唱歌,我的假睫毛都飞了! 还我假睫毛!!!

T+J_D_149.jpg T+J_D_146.jpg 看,新郎都哭了~

雅卉在婚礼晚宴短短的几小时就换了四套礼服,连妆发都有改变。
我说,雅卉的化妆师和发型师手脚好快好厉害啊!

T+J_D_036.jpg T+J_D_122.jpg T+J_D_220.jpg

我最喜欢雅卉晚宴前在鸡尾酒会上的粉红礼服~
雅卉穿着它的时间很短,简直可以用昙花一现来形容。
有缘人才能看到这件礼服哦!

婚礼晚宴完美结束。
明天,新郎要来迎娶新娘啦~ 

后记:
(1) 这一篇早就应该写,可是我当天忙上忙下的没拍照。唯有等婚礼摄影师的照片啰~
(2) 我们爱美的新娘在婚礼晚宴短短的几小时换了四套礼服,陪她跑上跑下好累啊~ 还好我聪明,穿平底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r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