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们的好姐妹雪燕要结婚了!!!
为了配合新娘子给姐妹们定下的dress code -橙色,我们决定DIY 手花。

DIY 的第一步,我们得网上搜寻又便宜又适合的材料。
我建议。姐妹们复议!
淘宝是不错的选择。
可是当我在千千万万个商品中筛选,我有点后悔了。
太多了! 看得我头昏脑涨的~
好不容易选出24 个候选发圈,投票开始!
近上百封姐妹们来往的email 才决定,24号。

选择  

选择发圈向淘宝订货后,货品很快就送到雪燕家了。
9月的某一天,20个发圈送到我和圣慈手上。
有着七朵玫瑰花的发圈本身就很漂亮了~
我们一度在想,不需要加工了吧!
(呵~ 是有一点想偷懒啦...)

本来的面目 加工前 加工后

可是在比较过后觉得,加上蕾丝后会华丽一些~
就继续加工了。完全没有等到新娘的答复。
是新娘答复得太慢啦~ 等她回电我们都收工了! 

努力中 功成身退 姐妹手花

在手花临时加工工厂发生的小插曲: 在使用了glue gun大约2小时,忽然啪~的一声,烧坏了。
还好就剩下最后一个手花,赶忙用还热的热容胶完成加工。Glue gun算是功成身退啦!

手花完成,姐妹们喜欢吗?

比较图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r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